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介绍
军需工业学校校外教学点
发表日期:2023-07-13 阅览次数:1342 新闻来源:

图

西安军需工业学校,创建于1961年,是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和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公办中职学校,校址位于西安市浐河东路,占地面积220余亩,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军需工业学校校外教学点依托西安军需工业学校,于2021年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校外教学点始终坚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依托主办高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教育教学资源,积极开展包括土木工程专升本、工程管理专升本等13个专业的成人高等继续教育,办学规模快速发展,现有在籍学生1070人,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咨询电话:唐老师18821650018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浐河东路6262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