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介绍
咸阳中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校外教学点
发表日期:2023-07-13 阅览次数:1479 新闻来源:

图

咸阳中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2009年7月,是由中铁干部管理培训中心(学院)举办,经咸阳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咸阳市秦都区渭水河畔,占地127亩,教学、生活设施配套齐全,交通便利,风景优美,

咸阳函授站成立于2001年,2022年经陕西省教育厅和批准更名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咸阳中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校外教学点,主管上级仍为中铁干部管理培训中心(学院)。为满足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各局集团和地方施工企业人才需要,我站坚持“服务企业、服务施工一线、服务学生”的办学理念,围绕建设工程行业施工企业人才发展需求,积极发挥主办院校的专业优势,开展包括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的成人高等继续教育工作,累计培养毕业生3300余人,受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员及行业各界的一致好评,本校外教学点在工程行业成为一个优质教育品牌,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学站点”。

咨询电话:苏老师15191032958

地     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秦皇中路5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