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介绍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
发表日期:2023-07-13 阅览次数:1202 新闻来源:

图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 1986 年,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陕西省教育厅,学校地处陕西省宝鸡市。现有宝福路、蟠龙新区两个校区,占地面积 51.07 万平方米。开设有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新能源汽车技术、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等 35 个专业,各类学生 10585 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于2021年6月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成立,2022年首次招生,现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等6个成人高等继续教育本科专业。校外教学点严格落实《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文件精神,始终坚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依托主办高校的教育教学和专业优势,结合设点院校教学必备的食宿条件,教学设施、人才培养基地等资源,可为每位学员提供的良好的学习深造机会。

咨询电话:刘老师18628604333

地     址:陕西省宝鸡市宝福路56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