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介绍
安徽建设学校校外教学点
发表日期:2023-07-13 阅览次数:1730 新闻来源:

图

安徽建设学校是安徽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中职学校,学校位于合肥市包河大道188号,交通便利,占地600余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7000余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徽建设学校校外教学点依托安徽建设学校,2016年6月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校外教学点始终坚持“规范管理、严谨治学”的办学宗旨,围绕安徽建工集团和安徽建设职教集团的人才发展需求,积极发挥主办高校的专业优势,开展包括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9个专业的成人高等继续教育工作,现有在籍学生5700余人,累计培养毕业生4000余人。

咨询电话:高老师0551-63443801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188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