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介绍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
发表日期:2023-07-13 阅览次数:1549 新闻来源:

图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属公办全日制高校,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学院坐落于江苏省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占地面积1200亩,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15000余人,成人教育在籍学生12000余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早在2002年在陕西省、江苏省教育厅批准下开展合作办学,依托主办高校的优质教学资源,积极开展包括建筑学专升本、土木工程专升本等5个专业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模快速稳定发展,累计为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近万人,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咨询电话:谢老师0516-83996078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