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站点>>站点动态
学院赴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发表日期:2017-07-07 阅览次数:4184 新闻来源:

2017年7月4日至6日,学院远程注册中心主任王凤英、远程教学中心李春艳2位老师赴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函授站高度重视本次期末巡考工作。7月5日上午,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娟丽、教务处主任李君宏、成教处副处长王昱婷与学院巡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函授教育招生、学籍管理、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座谈后,巡考人员在函授站负责老师的陪同下,对函授站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巡查。通过巡查,巡考工作人员认为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合理,考务工作组织有序,考场秩序良好。

巡考现场

巡考现场

此次巡考,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函授站考试工作情况,对促进函授学生的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加强了我院与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的交流与沟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