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研究动态
我院首次获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发表日期:2018-07-02 阅览次数:3938 新闻来源: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完成公示。由我院赵立莹副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问责改进路径研究》项目获准资助,资助额度20万元。这是我首次获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属于国家社科基金的教育学单列学科,旨在搭建教育科学研究的平台,引领教育科学研究的发展方向,凝聚科研力量,体现国家和社会的需求。本年度共296项入围公示名单,其中陕西省属高校入围了4项。

本次获准项目《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问责改进路径研究》是我校教育学和管理学研究团队联合申报,基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有效性反思和原评估环节缺失的问题,建立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有效性评估模型,为强化我国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问责和改进功能,以及研究教育质量保障提升本身的问责改进提出建议。此次课题的成功立项与实施,将为持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