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情况反馈会
发表日期:2024-04-11 阅览次数:194 新闻来源:

4月10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反馈巡察情况。副校长雷鹏出席反馈会,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雷鹏向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成员反馈了巡察情况,对于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准确全面的分析。他表示,一是领导班子在谋划继续教育发展问题上精力不够、活力不足,要加强领导班子的能力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梳理问题、理清思路,尽快提出学校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的可行性方案;三是要重视干部培训基地建设,确保与其定位相匹配。同时,他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二要服从组织统一安排,落实整改责任,确保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管理,保障校园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雷鹏讲话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建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巡察组指出的差距和不足,会按照反馈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及时加以落实整改,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我国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