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螺环保第一期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23-11-21 阅览次数:983 新闻来源:

11月20日上午,海螺环保第一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顺利开班。海螺水泥党委委员、海螺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晓波,海螺环保总工程师王建礼,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邓科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雷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基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姚继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孙小刚主持。

全景

雷鹏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表示,自2007年我校与海螺集团就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功举办了高管培训班4期,培训人数200余人。此次培训,海螺环保抽调38名分公司优秀管理干部,来校进行为期三周的学习,体现出了企业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以干部队伍引领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雷鹏

黄雨代表全体学员衷心感谢集团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并表态大家一定会提高认识、遵章守纪、自觉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黄雨

李晓波

合影

李晓波代表海螺环保对学校给予本期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螺系企业与我校的合作交流源远流长,海螺环保是迈向更高质量发展进程的关键期,人才队伍建设尤为重要。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能够开拓专业视野,加快提升管企治企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干部人才队伍,为海螺集团“一基五业”战略发展,助力争创世界一流企业起到更加积极作用。来源:继续(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文字、图片:蒋雨汐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