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3-11-01 阅览次数:1658 新闻来源:

11月1日上午,学院巡察工作推进会在华清堂15层会议室召开,通报现阶段巡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任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陶李,副院长孙小刚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859A7602_副本

会上,任建国传达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专项巡察工作组组建情况及其主要职责和分工,就自察阶段、现场巡察阶段、巡察总结阶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工作任务指标、总结材料修改意见等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要求相关部门和负责同志要按照巡察工作要求,按时、齐全、准确、真实地提供有关资料,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个别谈话、座谈等相关工作,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巡察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聚焦作风建设、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11445”建设方案确定的重点建设任务等方面,就“四聚焦、十八看”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传达。

他强调,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持续跟进,坚决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