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发表日期:2023-05-16 阅览次数:655 新闻来源:

5月13日至14日,由学校工会举办的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雁塔校区文体馆举行,我院分工会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516162249

本次比赛设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来自全校21个分工会的近300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的角逐。赛场上,我院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灵活运用各种技术,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展现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精彩技法。

微信图片_20230516162258

本次比赛,我院选手用自身的行动诠释了体育的竞技精神,展现出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品质,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于运动健身的热情,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供稿:王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