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3-03-28 阅览次数:1013 新闻来源:

根据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西建华党[2023]3号)文件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3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任建国,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孙小刚,副院长樊荣,副院长赵亮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曦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8174715_副本

会上,卢曦同志代表党支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严格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进行深入查摆,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也根据会议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学习以及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深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以填写无记名测评表的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会议基本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提升工作的效果。

两院党总支书记姚继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化认识、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建设更加富有战斗力的班子。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他强调,一要继续对照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树立好标杆。二要注重理论联系实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奋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