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陕西省文化馆高质量发展系列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3-02-14 阅览次数:1372 新闻来源:

2月14日上午,“陕西省文化馆高质量发展系列培训班“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顺利开班。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文化服务处副处长孙辉、陕西省文化馆党总书记、馆长邵怡等领导出席开班式。

9328fd42a84441d08c1803ff287aadf

会议现场

公共文化服务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基本文化权益的主要途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文化中的重要体现。省文旅厅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文化馆作为其社会化发展的主要载体,承担了营造文化氛围、丰富人民精神生活的重任。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文化馆干部队伍素质,提高业务能力和决策水平,陕西省文化馆联合西建大干部培训基地精心策划了课程内容,涉及书法创作实践、群文舞蹈编创和文化馆服务效能提升等。共有来自各地市文化馆15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期培训。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