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10-22 阅览次数:781 新闻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10月22日,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任建国,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李,副院长孙小刚,副院长樊荣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曦主持。

会前,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结合院内具体工作,认真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卢曦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逐一进行发言,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

学院院长姚继涛同志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等方面对我院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既是政治要求,也是工作要求。要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确保纪律教育工作落在实处,发挥实效。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任建国强调,要强化责任推落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纪律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同推进、同落实,提高全员参与纪律教育学习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纪律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作风的转变和效能的提升,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奋力前行,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