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7-18 阅览次数:1888 新闻来源:

根据学院《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西建华党[2021]23号)安排,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有关精神、省委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7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谭建福,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明忠,副院长孙小刚,副院长樊荣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曦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9135526

会上,卢曦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对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路径。支部全体党员也根据会议安排,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在“四个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主学习、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立足岗位,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服务好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9135546

学院院长姚继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发言,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大党,百年艰辛,百年奋斗,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坚持真理、实事求是。要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谭建福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我们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基本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党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动力,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奋力前行,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谭建福书记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重点工作推进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精准把握,在师生切身利益上“下功夫”,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做实、做细;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四是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以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