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中国二十冶工程造价培训班学员赴习仲勋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19 阅览次数:2846 新闻来源:

4月18日,中国二十冶工程造价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富平县习仲勋陵园开展“党史教育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院长姚继涛,中国二十冶集团公司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曾旭东、经营管理部副部长钟沅廷参加活动

22

33

44

参观习仲勋纪念馆

活动中,全体学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在习仲勋同志塑像前三鞠躬,表达对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敬与缅怀。习仲勋陵园在苍松翠柏掩映下,一片庄严、肃穆。习仲勋同志塑像安坐于陵园中心位置,他微笑着地注视着络绎不绝前来瞻仰的人们,安详地俯瞰着他曾经生活战斗过的土地。站在习仲勋同志的塑像前,仰望苍翠松柏、瞻仰先辈的塑像,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崇敬之意油然而生。随后,大家一同绕陵一周瞻仰习仲勋同志雕像和习仲勋夫人齐心书写的习仲勋语“天天奋斗,天天快乐;战斗一生,快乐一生”。

55

66

参观习仲勋故居

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进一步了解这位伟大的无产革命家为国奋斗的一生,聆听着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

11

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学习党史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将以习老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祖国、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腾飞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