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8-06-05 阅览次数:2761 新闻来源:

2018年6月1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届“趣味生活 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操场圆满举行。我院辅导员杜聪老师和研一、研二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05103016_副本


为了响应国家增强大学生体质的号召、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并借以展示新时代研究生的朝气蓬勃。本次“趣味生活 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面向全院,热烈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五个项目,分别是:花样跳绳、筷子夹乒乓球、两人三足、乒乓球接力、定点投篮。

微信图片_20180605103030_副本


在活动开幕前,辅导员杜聪老师强调了本次运动会应趣味性和竞技性并存,比赛和友谊共赢,公平公正,严肃活泼。在花样跳绳项目比赛中,张蒲临同学发挥出色,以一分钟148个的成绩取得本项目第一的好成绩;在筷子夹乒乓球项目中齐晓旭同学在激烈的比赛中拔得头筹;在考验配合技巧和团结协作的两人三足项目中,呼延天慧、齐晓旭两位同学配合默契,团结一致最先到达终点;在乒乓球接力的比赛中,张兴和李梦、李温馨三位同学稳中求胜,用时最少;本次运动会的最后一项定点投篮比赛中,李梦同学在规定时间内用时最少。

微信图片_20180605103107_副本


辅导员杜聪老师在所有比赛项目结束之后进行了颁奖,也对本次趣味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充分认可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得到了放松,也激起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更促进了我院同学的团结互助。最终达到了让运动促进协作,让运动焕发青春活力的目的。(记者:李梦  编发:杜聪)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