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2016-09-23 阅览次数:2838 新闻来源:

在迎来我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华诞之际,9月23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在粉体楼704室开展了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读书分享会,由学院学工办韩金库老师主持。活动主要分为读书分享和现场提问互动两个环节。

活动期间,同学们就在阅读书籍中的感悟与心得做了广泛交流,并结合本专业情况纷纷发表感言。分享书籍主要有: 钱钟书先生的《围城》,查尔斯狄更斯的《双城记》,苏霍姆林斯基的《给教师的建议》,霍达的《穆斯林的葬礼》等。在现场中,知识的魅力使同学们渐渐进入了那种品读名著的状态。稍后,一些同学也对这些名著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与解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独特的见解,使得现场的讨论扩展到更深的层面。在主讲人与各位同学的交流下,很多问题都得到了更深入的理解。

IMG20160923092319

IMG20160923093933

IMG20160923091625

之后,韩老师发表了自己对于此次分享会的感言,对同学们的认真准备表达了赞许,最后韩老师还就研究生医保、就业、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作了安排,尤其是对奖助学金的评选从学校和学院层面的评选细则作了解读。

 此次读书分享会最终圆满结束,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仅带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扩展了同学们思考问题的思路,使得大家能从更广阔的文化层面来论证、追述问题。(记者:孟瑶  编发:韩金库)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