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三次读书分享顺利完成
发表日期:2016-04-27 阅览次数:3371 新闻来源:


        2016年4月26号上午,在同学们热情的期盼下,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三次读书分享在分体楼704顺利举行。此次分享会由我院2015级研究生为主讲人和参与人。

        在黄婷婷同学的主持和分享下,正式进入了读书分享会,高海妮分享的《爱弥儿》和殷信分享的《培根随笔》体现了本专业学生对教育名著的关注与研究,以及谢玉宇分享的《巨流河》讲述战争年代的求学经历,最后闫娇娇通过分享《人生的智慧》结束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图片2_副本

分享进行时

图片1_副本

分享会书目

        最后,在读书分享会结束以后,大家对本次读书分享会进行了活动总结,大家通过自我总结,同学建议,每位同学都知道了自己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争取在今后的类似活动中有所进步。(记者:黄婷婷  编发:韩金库)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