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发表日期:2014-11-21 阅览次数:4954 新闻来源:

       11月21日,院团委组织我院积极分子参观我校校史馆,接受建大历史传统教育,感受建大精神文化。校史馆的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建大百年校史展览,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20141121_161921

mmexport1416807532389

       同学们在校史馆老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簇拥在解说员的周围,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建大百年的发展历程,仿佛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与前辈学长们共同书写着建大的百年沧桑与辉煌。期间,同学们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我校发展的图文信息,图片展示了学校各个时期的精神风貌和突出成就,解说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取得成就的历程,同学们听后都露出骄傲的笑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2006年9月开馆,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馆舍坐落在学校本部校区安仁园林区内,环境静谧优雅,系在1965年建成的旧图书馆局部建筑的基础上,设计改建而成的一座有建国初期苏式风格的三层建筑,为目前我国西北地区高校同类场馆中,单体建筑体量和占地面积最大的一座校史馆。

       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使同学们们对校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展现建大学子风采添上了亮丽的一笔。(供稿:院团委)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