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学籍>>学籍管理
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等继续教育毕业生学历勘误办理须知
发表日期:2021-11-22 阅览次数:1445 新闻来源: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第七节第三十四条及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第三章第十九条规定:学历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后,学校不得变更证书内容及注册信息,不再受理学生信息变更事宜。注册信息确有错误的,须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确认后方可修改。为进一步规范管理,现将学历勘误办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勘误内容

申请勘误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入学日期、毕业日期、专业名称、学习形式、学制、层次、证书编号。

二、申请资料

1.陕西省高校学历勘误学生申请表(附件1);

2.毕业证、身份证及户口本扫描件(按1:1比例彩色打印);

3.在校期间身份信息的凭证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户籍迁移证学位证等);

4.招生报考志愿表及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个人档案中提取,逐页加盖存档单位档案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5.省级招生录检表、个人成绩单及毕业生名册复印件(校档案馆提取并加盖档案章)。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勘误申请

1. 2001年以前毕业,未回登身份证号的,不得新增身份证号

2.在校期间,学生人为修改(错填)个人信息导致学历信息错误的,不予勘误

3.毕业之后变更(注销)身份信息的,不予勘误

4.未变更身份信息的,经核查,身份信息与录取时身份信息不一致的,不予勘误

四、办理流程

1.电子版资料发至邮箱302667771@qq.com,纸质版资料交至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学管理中心,电子材料须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

2.远程教学管理中心进行资料初审,对于资料完整且属实的,报陕西省教育厅审批备案。

3.将审批结果反馈给申请人。

五、联系方式

1.校档案馆:雁塔校区北院主楼1楼西侧 029-82205562张老师。

2.远程教学管理中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教产业园华清堂A座1207室 029-82628226 庄老师。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2日

内容附件: 附件1陕西省高校学历勘误学生申请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