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城市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与城市形象塑造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2-06-28 阅览次数:1260 新闻来源:

6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的“城市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与城市形象塑造”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基地领导小组成员谭建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赵立莹及专题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孙小刚主持。

IMGS8474_副本

专题研讨班开班现场

IMGS8459_副本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孙小刚主持开班仪式

IMGS8471_副本

继续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基地领导小组成员谭建福致辞

开班仪式上,谭建福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战略布局,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发挥我校建筑、土木、市政、环境等专业优势,主动策划实施各类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培训项目,积极为地方政府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作为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导向,按照“组织需求、岗位需求、个人需求”的原则组织培训,积极开展涉及城镇规划建设、人居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不同层面的培训班120余期,培训各级各类领导干部5000余人;先后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外专局、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以及陕西省住建厅、甘肃省住建厅、西安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南宁市建委等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合作开展专题培训班200余期,参训学员近万人。

孙小刚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强调了当前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能够遵守干部培训的纪律要求和学校防疫规定,提升专业能力,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IMGS8485_副本

谭建福为培训班授旗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基地特邀西安欧亚学院创办人胡建波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赵立莹教授以及中国城乡建设与文化传承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等专家学者授课,将围绕城市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人文城市建设、城市形象塑造等内容展开培训,使大家能够进一步认知中国城市建筑文化优秀传统及建筑文化遗产保护,拓宽人文城市建设和城市形象塑造的思路。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