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电分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1-12-08 阅览次数:1761 新闻来源:

12月8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电分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B座103多媒体教室举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电分公司总工程师耿高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电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西龙、学院院长姚继涛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钱文珺主持。

1

开班仪式现场

2

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钱文珺主持会议

姚继涛院长首先致辞,他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的情况。我校先后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外专局、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广东省教育厅、陕西省住建厅、甘肃省住建厅、深圳市住建局、西安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南宁市建委等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合作开展各类培训200余期,培训各级各类领导干部近万人。同时积极开展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等各类岗位技能培训,还与中冶集团、首建集团、酒钢集团等国有大中型企业合作,为企业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和中层领导干部,累计开展培训300余期,参训人员近十万人。

3

姚继涛院长致辞

姚继涛表示,为了确保培训效果,公司和学校反复沟通培训方案,遴选我校专业理论扎实的老师授课。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配合老师完成全部培训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5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电分公司总工程师耿高鹏讲话

6

合影留念

耿高鹏代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电分公司,对学校给予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遵章守纪,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并要总结经验、学以致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