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全管理专项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1-05-28 阅览次数:1719 新闻来源:

5月28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全管理专项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华清堂B座103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学院党委书记谭建福,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蔡进,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周康豹,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程攀出席会议,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孙小刚讲话

副院长孙小刚主持会议

首先,由陕西分公司姚凡,公路分公司李元元,冶金分公司陶宇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向在座人员作学习成果汇报。他们在发言中表示,经过培训,在专业素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结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李元元作汇报

公路分公司李元元作汇报

陶宇作汇报

冶金分公司陶宇作汇报

姚凡作汇报

陕西分公司姚凡作汇报

张健向完成学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希望各位学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造力,成就企业的同时成就自我。最后祝愿所学员回到岗位后能够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张健讲话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讲话

蔡进表示,为期半年的学习圆满成功,各位学员通过学习掌握大量理论知识,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希望各位学员成为理论联系实际的践行者,终身学习创新的传播者,历史使命担当的继承者。

蔡进讲话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蔡进讲话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最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