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回炉深造、蓄力起航”工程造价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21-03-29 阅览次数:1986 新闻来源:

3月29日上午,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回炉深造、蓄力起航”工程造价培训班在华清堂B座103多媒体教室顺利开班。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钢雨、经营管理部部长王广奇,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孙小刚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于游主持。

1

开班仪式现场

2

于游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3

张健副书记致辞

张健副书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自1956年并校以来的发展情况。张书记表示,中国二十冶集团公司开设本次工程造价管理从业人员培训班,其目的是要求学员不仅要知晓工程技术知识,而且还要掌握国家经济政策及相关专业法律知识,同时也是积极引导学员面向全能型方向发展,在新形势下满足造价管理工作需要。学校和二十冶集团公司经过前期多次调研座谈和筹备策划,选派了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担任培训教师,授课时采用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讨论,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使培训课程更生动、具体,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

4

王广奇部长讲话

王广奇部长表示,本次培训的学员基本都是三十岁以下,处于一线岗位的员工,其中不少人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非常贴合“回炉深造”的主题。他要求学员们抓住学习机会,展现公司风貌,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同时要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学习,做一个有抱负的人。

5

张钢雨副总经理讲话

张钢雨副总经理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二十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起步年。本次工程造价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定位和工作部署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目前集团公司着力解决项目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短板、痛点的一系列举措之一。他要求学员们提高认识,明确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自觉维护培训氛围和企业形象。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3天,以实质性提升项目一线预结算人员施工图预算编制能力为主题,围绕稳固基础理论知识、提升动手实操能力、注重实战案例讲解三个教学目标进行设计,通过讲授式学习和竞赛式演练,将理论与实践有力结合起来,助力企业健康、永续发展。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