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22-12-06 阅览次数:1844 新闻来源:

12月6日上午,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白鹿溪谷教学基地顺利开班。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东航党校西北分公司分校校长耿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干训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孙小刚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党工部部长张培信主持。

1.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2.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党工部部长张培信主持会议

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党工部部长张培信主持会议

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致辞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致辞

开班仪式上,孙小刚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陕西省、教育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的陕西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积极为陕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历经十余年发展,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已累计举办涉及特色小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专题培训班120余期,参训的各级各类领导干部五千余人。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培训交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务能力,做实党务工作,续写东航奋斗辉煌。

4.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耿军

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耿军讲话

耿军表示,党支部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也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他希望学员们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谋划未来工作思路的强大动力,推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服务“国之大者”“企之要者”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