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区培训部部长张小小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表日期:2022-06-01 阅览次数:2159 新闻来源:

6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区培训部部长张小小,培训部项目主任吴小利,培训部项目主任王津京,学务部班主任王舒雅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任建国,人力资源部部长徐玢,继续教育部部长钱文珺,继续教育部副部长王斌等一同参加。

89def595ddbaaa3415614aa36196182

6e02d3d74f6507486dc8f3813c8506b

任建国对张小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师资建设、互联网+教学模式、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发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6071470c3f89f64e7a6b365091a50ef

钱文珺从发展历程、培训规模、教学形式、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加深合作,携手探索高校基地新机制。

吴小利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干训基地的发展概况、教育培训开展情况。

bacc145ee034994ef209bebcb94a0e8

张小小围绕深挖培训资源、深化制度改革、强化项目研发、打造陕西创新模式等内容分享了先进经验做法。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陕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合作交流,挖掘陕西培训资源优势,共享共建优质师资资源,深入开展合作业务。

eacdaae8103fccee6719006a26351c1

会上,双方围绕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张小小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功能布局、设施配备及后勤保障情况。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