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栏目>>培训动态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办学质量评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2-04-27 阅览次数:1787 新闻来源:

2022 年 4 月 26 日,“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办学质量评估工作会议”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教产业园华清堂 A 座 16 层会议室召开。陕西省委组织部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对基地各项工作进行考核评估。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 副校 (院)长吴永,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黄婷华,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办公室主任郭刚,渭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峰,陕煤思创学院教师邵凯,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干部程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基地领导小组组长朱晓渭, 校党委副书记、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基地办常务副主任姚继涛,华清学院党委书记、基地领导成员任建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基地办副主任孙小刚及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基地办主任邱必震主持。

IMGS0135.JPG

IMGS0163.JPG

朱晓渭对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评估、考核和指导表示欢迎,并对省委组织部与各位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以及基地建设的关心和发展表示感谢。朱晓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及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定期召开研讨会、制定质量提升计划,在硬件设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保障建设等方面都提供大力支持。基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精神,面向国家区域经济发展的战略需要,紧密联系陕西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特别是发挥西建大土木建筑、环境市政学科特色的人才优势,以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为目标,不断提升以教育培训、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功能,为国家的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教育服务和智力支持。通过本次评估,学校会再接再厉,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地的软硬件建设。他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基地各项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S0189.JPG

汇报会上,姚继涛代表基地重点从组织管理、培训质量、资源建设、硬件保障、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IMGS0182.JPG

吴永对基地工作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基地教学特色鲜明,培训主题契合度较高,极大程度发挥了西建大学科优势,为陕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他就培训质量、资源建设方面、硬件保障方面以及工作创新方面对基地日后发展提出了建议,同时,他希望基地可以加强交流合作,加深与市委党校以及其他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学习,通过交流加强双方学科融合,构建更加多元化的课程体系,从而进一步促进陕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发展。

IMGS0230.JPG

最后,张健代表基地感谢省委组织部的关心和支持,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基地会根据组织部提出的反馈意见认真研讨,积极改进,强化落地;要加强学院课后追踪回访工作,落实教育培训成果,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改进硬件设施和服务保障,同时加强与各基地交流学习。他强调,基地将尽快制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方案,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干部教育基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