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学籍>>教学管理
关于对2010级函授学生进行抽考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3-02-05 阅览次数:3184 新闻来源:

各函授站(教学点):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函授教学站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院决定本学期对2011级函授学生进行统考,对2010级函授学生进行抽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考试的学生及统考(抽考)科目:2011级各专业函授专科统考高等数学(下册),2011级各专业函授专升本统考大学英语(二)。2010级土木工程专科抽考钢筋混凝土,2010级土木工程专升本抽考房屋建筑学,2010级工程造价专科抽考建筑力学(2),2010级工程管理专科抽考建筑监理概论。

        2、统考教材:(1)高等数学的教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高等数学》(下);(2)大学英语的教材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册)。

        3、统考时间:考虑到实际情况,请各办学单位提前二十天与学院联系,(联系人:王春社,029-82628351,13060428015)共同确定具体的考试时间。为方便巡考,统考课程的考试应尽量集中时间安排。

        4、统考课程的组织:统考课程的命题和阅卷工作由学院统一组织,试卷由学院派出工作人员携带至各考点,学院派出的工作人员应参加巡考或监考工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一年十二月一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