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0-05-26 阅览次数:2148 新闻来源:

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0年5月22日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主要学习《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和《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

1

会议上,首先徐梦佳同志朗读《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学习资料。张兴同志为大家朗读《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资料。其余同志在聆听的同时做好笔记。

2

随后,大家根据本次会议的相关学习资料进行自由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与理解。张兴同志说:“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与精神,我认为,我们作为硕士研究生应该将讲话的内容记在心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将保护环境记在心中。”徐梦佳同志则说:“在学习完了这些资料后,我们觉得我们应该将自己的光和热发挥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更要努力。我们学习的脚步更加不能停止。”

3

最后,支部书记杜聪对于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做出了总结与评价。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护期间,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在疫情期间不放松学业,也不能放松理论学习和汇报个人的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会议支部的各位同志将总书记的话记在心中,谨记秦岭北麓是我们国家天然的绿色屏障,保护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其次,虽然我们不能深入到脱贫攻坚的一线去,但是遇到艰难不退缩的精神我们要学习要谨记。积极进取将所学到的东西真正发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