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8-10-18 阅览次数:2225 新闻来源:

 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8日在华清堂5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杜聪老师就会议的开始和内容发表了很多意见与建议,并向在座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提出了很多期望与要求。他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可以牢记自己的使命,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珍惜自己最后的学生时光,让自己的研究生时代不留下遗憾。

1

 首先,大家观看“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有关视频,在观看的同时,所有的同志都仔细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在打印的文稿上认真做笔记,将自己的感悟一一记下,每个人都奋笔疾书,通过观看视频有了很深的感悟与体会,在后来的分享时间里,预备党员孟瑶同志讲到,在信息宣传中思想道德占有很大的地位,我们现阶段处在一个多媒体急速发展的时代,每个人都是一个信息传播源,而作为研究生党员的我们来说,更加要以身作则,注重并合理运用网络的传播力量,在众多的软件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不要被不正确的言论击倒。李温馨同志说道,在宣传的同时,我们要坚定的跟党走,处在众多信息中的我们也要努力强化自己的思想,全心全意的服务人民与基层,以正确的思想支配自己的行为,最后一定要将思想与行动做到高度的统一,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研究生党员模范。随后陈佳莹同志也将自己的感悟汇报如下,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最深层次的领悟就是对于青少年一代的引领工作是十分重要的,青年一代正处于成长的关键时期,对于信息的识别存在很大的问题,我们作为教育学的研究生更应该关注青少年一代的成长,帮助他们扣好自己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不要形成妄自攀比与盲目跟风的坏习惯。

3

 杜老师在听取了大家的体会与感想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引用最近发生在网络上一些价值观偏离现象的热点问题来告诫我们要坚持真理,坚持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永不动摇,树立好正确的三观,将自己比作一个宣传的自媒体,将党员的良好作风带到生活细微处,给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会议的最后,杜聪老师提出我们要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我们的党,要在党的指导思想下,坚定地走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地走马克思主义道路,在信息大爆发的今天,我们要自觉抵制一些不良的言论与行为,传播健康有益的信息。拥护我党的权威性,做好一个党员该做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