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爱护环境、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18 阅览次数:2402 新闻来源: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引导学生党员坚持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为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8年7月17日,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爱护环境、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对粉体楼部分区域进行了清洁和打扫。

党支部2018.7.18打扫粉体楼照片1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对粉体楼的大门、楼梯,走廊以及教室内的卫生都进行了仔细的清洁和打扫。对教室课桌内的垃圾进行了统一收集,并将所有桌椅有序归放,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党支部2018.7.18打扫粉体楼照片2

通过本次活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丽整洁,大家也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光荣。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党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还增强了爱校、护校、荣校的意识。

党支部2018.7.18打扫粉体楼照片3

杜聪老师对次志愿活动做出总结:支部全体党员应以此活动为契机,坚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的一言一行,争做合格党员。(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